页面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competition just around the CORNER





小时不曾想要赢他人,想赢的只是爸爸口袋里的钱,
满个脑子都是拿第一就能有多零用,其他的一概不想理解,
或许这样分析我的行为,以自己的能力得到自己想要的物品。

现在也不曾想要赢他人,想赢的只是未来能让我更顺畅的道路,
剥开脑袋都是拿第一就能让我的学生光宗耀祖/校,
或许这样分析我的行为,以自己的能力带给他人充足的实力。

对于我所教的科目清楚并晓得自己的实力到何处,
没有100%的实力,只有100%的信心创造实力。
然而这个世界不止有花有草,也有你我他,
关键不在于东西是否有生命,而是能否承受创造。


创造

单单每一天要说哪一句话,该怎么说那一句话,都已经是创造性思想。

以一句话说我能承受创造,我就得去接受如何创造。

对,我得去接受因为我在创造,上厕所不冲水不是我的习惯。













2 条评论:

  1. 看成 “创造 性思想”

    我想,我疯了。

    回复删除
  2. 你在对我下战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