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chAtting





工作里要找一个能聊天的对象会不会很困难?

或许当个衣冠禽兽,这样无论什么对象都能聊天了,

真的吗?
人心,如比干挖出心才足以证明是七窍玲珑心;
难测,即使挖了出来都无法测出好坏。



身穿黄色干净衣服虽随时被诬赖,但无论什么事情的真假,

一旦思想瞬转了,再真的情感也会挥之就散,

是不是比穿黄色干净衣服更恐怖?
防人之心其实只对于某些人,某些有企图,某些奸诈之徒,某些以你为利的,
某些一眼就知的无耻卑鄙下流的。

常说付出不回报,对。。。

可惜我就是过于介意,介意失去一个能聊天的对象,
介意不能再青山碧水闲聊一番,介意自己失去了!
犹记得一句话,对人下太多情感了,
我清楚自己绝对不是个能让人觉得我是个能深交的,可是当我愿意与之闲聊生活中的事情,

以证我对之下了情感,下了防备之心,

所以导致一旦自己发现其二(不知其一只知其二)的存在,比我输了更难受。


工作上竟然遇不上比干,幸亏人世间是个情利交织的地方,

由此生活上有比干意愿足矣了!

没错,自我安慰是csw的专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