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N=nicole

月缺待月圆时中秋,等待考验耐心,等待月亮上的嫦娥告诉我,她是否真的是僵尸的代表人物,等待自己看到月圆会不会像七龙珠里的悟空家族变成猩猩,还是西洋版的人狼?变什么,成什么都有一个借口,理由,条件,而这一切都逃不开思考。人的思维有时候真的很奇怪,可以有千万想法去做事情,同时也以千万想法掩盖事情。当我做错时,我会立即想办法更改,无法更改会再想办法吗?

唉。。 我必须承认,我很懒惰用那已生锈的脑袋再想如何脱罪,既然做错,直接了当承认错误,虽然承认要承担,可要承认那一刻顿时感觉释怀,或许如吴刚砍树罪孽依旧,心中还是存有误点,但就是轻松了,砍一辈子树又何妨,对吧?



话说吴刚,当然还是中秋啦!中秋吃月饼,赏月,提灯笼,重要的还有点蜡烛,邪教?
我肯定就是邪教教主了!!!
小时候中秋前就开始预备该怎样玩,如在米禄铁罐上依着圈圈钉出洞口,然后把蜡烛竖立在下再点着,有火才能煮菜,菜又从何来?我家四周都是家家酒的材料,不难猜是什么吧?不过换成现在,你问我还要家家酒吗?
我要当客人,可以?

艺术分很多类型,抽象永远都看不明白,看得明白的往往都有美丑之分,艺术这回事怎样才称得上美呢?我觉得。。。
看我的作品----2010 N,手工粗燥,蜡烛滴得不够完整,看起来是字体,说真最美的地方就是那块经风雨热晒的石头。
既然如此就等于一文不值之意?
千金难买的N制作的艺术品,理所当然一文都不值啦!
发现问题了吗?
其实一个作品如一场比赛根本没有输赢,只是在于有否参与,所以我说它很美,简直千古只出我一人那么有艺术感,世间再也找不到其他人能代替,对吧?
由此可见中秋不单反映出本人传统美德,还能造出本人前所未有的天分,
2010的中秋,你说多有意思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