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SLIMe

差不多年尾了,
一连几个月接下去都是倒数血汗钱消失的到来,
到底血汗钱出在什么地方会让自己愉快,值得呢?


种果树当然希望有果子可吃,但如果这棵树是长花朵的不就得个看字,
看和吃两者之间会有何分别我并不想理智分析,
我只盲目的享受种树的感觉,
开心!


普遍认为开心是种感觉而已,相比实际上的开心的感觉完全不同,
总括而言开心藉由某思维上改变,
或某程度上接受这类所谓的开心,
然而开心传达着什么讯息,
开心在于昨天我终于将汽车送厂修理了,
开心在于今天我取笑一班被某校长训话的学生,
开心在于明天我可以有时间看最喜欢的连续剧,
开心在于每一天如何度过,
开心在于我记得起每一天能让我开心的小细节,
开心不外是让自己生活上的不愉快演变成遗忘其他不由来的六情六欲!


由此开心是真诚还是假意,
或许甚至已经分别不出何为开心了呢?
不过倒让我想起某些学生抗议我偏心于某些学生,这我不单没有否认,
还当众承认我是偏心又如何,
那我真的开心吗?

这份手工虽然称不上一绝,
但也算是上等之作,
上等在于陪伴一群外甥玩家家酒,
上等在于他们教导我如何使用工具,
上等在于短时间内制造一份麦当劳,
上等在于情绪放空,装的肯定是愉快之事。
上等,开心,字眼上已知真假,
混浊了自己的思想,
蒙骗不了掌控情绪的心,
更欺骗不了大众的眼,
我的麦当劳早餐简直就是旷世之作,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