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alcohoL

醉酒歌
酒不醉人人自醉,千杯饮尽刘伶愧。
对月邀饮嫦娥伴,一江愁绪酒中会。
烹羊宰牛且为乐,会须一饮千百杯。
醉卧桌头君莫笑,几人能解酒深味?

酒能伤身也能有食疗价值,我?
一点儿就能全身通红,不胜稀少的酒力,
可最近家中流行葡萄美酒泡洋葱,然而葡萄酒有活血防止心血管病的功能,
洋葱有降脂抗癌作用,两者相加更是有益无害,其保健作用显而易见,
而且制作简单,操作方便,
只需要一瓶红酒,几粒洋葱,
说真每晚喝了之后,我都感觉是醉着睡觉,早上起床都很累,
那为什么我还继续喝呢?
不说不知,它的功效除了让我睡觉,头晕晕,
还有最为重要的是身体不会感觉疲惫,没有了什么腰酸背痛,
但是缺点就是我想我不适合那么热的饮品,需要喝下很多水才能消热气!

味道如何?
红酒泡上洋葱可说红酒味尽散剩余洋葱味,闻和喝都是同一个味道,
生吃洋葱什么味,那你就可以幻想出味道如何了!

姐夫每逢出差都会在机场购买巧克力,所以各式各样的大概也尝试过,
这一款是新款,特别之处当然不只是像酒瓶,里头内有乾坤啊!
不问不知答案,不闻不知花香,不吃不知巧克力装满酒精,
一罐罐里装满了不同味道的酒,
就是那么丁点儿酒使我通红,怀疑是自身问题还是酒太强烈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