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Past N futurE



二零一零年就快悄悄地消失在朦胧的年岁里,
时间,公事,私事全都回不去,
只能随着残留下的时光线条寻找回那一份情感。

怎样的一年才算活得有价值?
如我?
知足常乐?

我从不说假如,也从不会期待,只懂得一步一步点算着生活。
偶尔有意无意之间让生活困制自己而失去点算,
虽然这样的生活紧逼得喘一口气都觉疼痛,
但是疼痛永远比快乐来得深刻,刻进五脏六腑。

一年终结相等一场大雨,眨眼就晃过,
不再清楚记得一年里的细小雨点,
不再清楚记得滴在身上有多湿,
不再清楚记得大雨何时降临,
我当然没有年轻人失忆症啦,
2010还未结束,所以我肯定记得大雨就快来临和如何结束。

刚提到细小雨点我不再清楚记得,
可是这一滴雨点,我记得。。。。
2009年最后一部陪伴我的连续剧是它—
The L worD
它 让我之后的今年发挥快半生没使用到的最大耐心,
持续性的观看她(KM )的推特。
哈哈哈。。。
突然发现原来自己都不是很三心两意,感觉有少许成就感。

由此,不管细细小雨,狂风暴雨,
但愿每一场下过的雨都留下痕迹---------有迹可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