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sunway lagooN



一个承诺不但要做到,还得要配合天时地利人和,
天时就是会不会下雨,日子好不好,今年运程中有否提到遇水不利之类的,
地利,位置如何,适不适合,该从那个park开始玩,
人和就是一定要人齐--人齐的意思是三个考获5A以上的外甥(我付费,奖励),
和两个还没考但是要去的外甥(自付费)。

常常看我挂在嘴边的都是外甥,对不对?
其实不算是偏心,而是本人家里姐姐最大,
哥哥的小孩全都还很小,即使说侄儿考获,
那我会不会送奖励?
这个问题思考很久,心里算有了个答案,答案是天知地知我知就好了!!

话说回来sunway LagooN玩得还真不刺激,
游戏不够让心脏跳出来,最多是摇来摇去而已。
如果跳出来只有一个原因就是玩extreme game里头的游戏,刺激?
刺激到不止跳出来,还能让心360度旋转来疼痛,
因为它的游戏每一样都要收费,而且价钱不是一般贵,
所以为了让心脏只能摇来摇去,因此本人坚决不玩!!
不过其他游戏可以玩上两次之多,不为玩客指数,
而是站在门口等开门,买票,然后就一只箭似的往里面跑,
这样就能一次不够瘾再来一次,但是前提是受得来了没有?
360度旋转的我玩上两次,
第一次在半空中倒转真的有被吓倒,坐在隔壁的外甥v竟然哭了起来,
很不好意思地幸灾乐祸是我的强项。
第二次坐在第一个位子已经没有什么感觉,
而且竟然还能与外甥K闲聊肚子360度转动很想吐,
如吐会不会像下雨般落在下头?
由此经验告诉我,玩了360度旋转后再玩海盗船再回来360度旋转,
绝对会头晕想吐!!

十点到傍晚六点一拿开sunway L 所给予的手表(deposit) ,黑白之分一清二楚,
然而这不是重点,重点是sL真会做生意,
当我们要把手表拿回去refund的时候,门口就有人站着高声大喊手表换手表的口号,
唉。。我最受不了纪念品的引诱,deposit的rm50变成六个手表。


一天的结束换来一身疲累,还让我星期一起床的时候以为是星期日不想去工作,
幸亏工作的压力存在,清醒了,不然无故旷工这罪名很大。

玩乐有时不止于朋友,
花费不止于奢侈与否,
生活不止于吃喝玩乐,
快乐只因有你有我有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