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Innovation n Invention 2010



公司举办的比赛,本人正正就是英文版的大会司仪,英文台词足足讨论了一个星期,
甚至最后一天还相讨到凌晨1点,虽然里头包括说他人是非,
是非啊,
突然间觉得自己很无耻,在他人背后说他人是非,
其实认真地想想到底是是非还是在埋怨较多?
埋怨吧!!!

因为他们的工作态度让到我无法完整,完美的完成教学,
也因他们让我可以引以自豪的好情绪撕裂出一小条裂缝,
裂缝里不让我搓一搓,连一连,
不然就会渐渐变成一座山脉,对他不好,对自己更不值得去制作山脉,浪费时间!!

由此不值得的事情在这一刻写过就算,但是接下来的绝对值得,当然不是我当司仪当到有多烂,而是见回两个几年不见的学生,虽然他们已经将我忘记,可是我对了他们2-3年,那份感情还是存在记忆里的。


比赛里头有一项是老师投票,众所皆知在下偏私可以偏出脸,这一次我也作假吗?
上回那个廉字我可铭记在心哦!!
手上有四张,我一张都没有投给他们。
算了,我知道你们都不相信,所以虚假废话少些,
我是要投他们一票的,可是那两位曾被我污染过的孩子,
我真的真的无法投他们一票,庆标的作品不错,presentation更是大海无量,
但是一点都不实际。
虽说很多参赛者的都不是很实际的可以使用,
但他们的概念与讲解比较适合今年主题---home helper。

偏心都要有个平衡点,盲目的偏心违反做人规则,
勉强自己接受犹如被人强奸思想,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