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mcD Toy

麦当劳玩具狂
中学前并无麦当劳这连锁店在我生活里,
第一次开始购买是在某年里和同学山长水远到芙蓉
只为一套电影,
然后不经意的看到不完整出售的时奴比
就做了人生不完美的完美收集决定,
买下它!

太多的琐事没有绝对的完美,
也不代表说完美的就等于没有缺陷,
完美的事情往往被忽略的是珍惜,得到后的存在感。。。。

缺陷变成不完美的完美之所以在这种意义上
才能显出缺陷也能呈现它特有的美。
生活中的事在人的主观中愿与不愿都会
出现或多或少的首尾不合,
当然不一定在同一时候每个人都能体会到。
当我们首尾不谋而合的时候,
也只不过是从物质到精神的认知过程,
最终也不定是遗憾还是完美的一部分。

收集过程往往都会让我觉得,
它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但同时就因
它触手可及而变成遥遥不及犹如
每一次当麦当劳出售我想要的玩具时,
浮现自眼前的是自在必得,
但能掌握的都不如出售者的商业决定。

正如这完美能有的事情很多,
我的不甘心,
我的不认服,
我的他们。。。
从来他们对着闷着气买不到的我
啰嗦,无奈,甚至自欺欺人的安慰我,
可他们都没有把我的完美主义抛开。
当他们经过麦当劳都会滚进去查问,
当他们发现家中小孩有就偷拿,
当他们住得老远也留下过后相见才给我,
一切一切我并没有说声谢谢,
很缺德,对吧?




没办法,我较于害羞,体贴话说不出口,
可是我将
这一点这一滴的情放在心中,藏在记忆库,锁在生命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