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world CUP









20100611世界杯

从知道男的家人朋友深夜不睡抱着电视机开始,足球就顺着日子让我认识,甚至成为其中一分子。然而对于条规我一知半解更没有兴趣深入了解,是否猜想一个爱追根究底的我怎么突然能接受不了解的状况出现?

醉翁之意不在酒!
一开始看一群男人为了一个球跑上跑下, 还真考眼力, 不单如此还要牺牲最爱的时间睁开双眼,挨冷抵累,自找苦!

本着良心一个球一个奖杯当然不是我看世杯的目的,虽然我也有支持的队伍如
法国,英国, 德国,巴西,葡萄牙,可关键在于法国有zinedine zidane,英国有david beckham,michael owen,德国有michael ballack,巴西有kaka,葡萄牙有cristiano ronald
(我这女人的目的一目了然了吧 )但是前阵子看报好想看的man都无法参加,难免有少许失望。
不过自我安慰能力超高的变成

虽然个中没有了man,但是你争我夺一个球都埋葬着不可思议的刺激,当一个传一个接近龙门准备射或从一个偏差球从龙门上飞过,短短几秒发生的事情就能有种上天下地的感觉,所以说四年一度的盛会,错失了欲哭无泪,欲叹无声才后悔错过间接等于浪费生命。

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不得不说足球是项健康运动, 我并不认同将之为赌。
浪费生命与失去生命何为重,你我心中已有答案, 不是?

( 图中物品是我2006年世界杯无心插柳插回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