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X

开张营业的第一章当然是由自己最喜欢的事物带出,
不然我会产生讨厌但又压逼自己继续面对和写下去。
可,以这样的心情态度载入我的故事感觉丢垃圾不分类,一点都不环保(不负责)。
因此日夜不停动用左右脑思考到底什么是最喜欢的。

其实我‘不知’有多严重的收藏癖好,任何觉得特别的一上手就控制不了一收再收,
或许说因是别人对我的心思, 我对别人的回忆,而应该不在于喜欢之间吧?
有时候看着它们自问,我喜欢吗?
我。。。
我只感觉脑海里闪出一段段被编规了的画面,所以算是习惯性喜欢?

不过,怎样才能称得上喜欢呢?
我可以一天之内无数次只听一首歌曲,这代表我喜欢?
我可以无声的活在一个空间里,这代表我喜欢?
我可以承受让自己毫无尊严的地方, 这代表我喜欢?
我可以掏空思想简化一切, 这代表我喜欢?
喜欢是深入心肺,流入血管,直闯大脑营造出来的情绪,
不管欢喜,悲伤,忧愁,厌恶,是这样吗?

我想理念上是,因为
我享受欢喜带给我开心,
我享受悲伤扯痛我的心,
我享受忧愁给与的麻烦,
我享受厌恶的黑白分明,
这刻我肯定什么是我最喜欢的了。


24小时都在运作,开始时犹如一般的扭开按钮,
过后分析如何制作,然而制作过程偶尔当机需要停顿修理,
解决后就可处理不必要的东西,再植入新品让它顺畅运作。
虽然过程出现问题造成不完美,但是不完美也只为了完美度过。

我真的喜欢它------------人生!

1 条评论:

  1. 再多加一个chatbox吧!
    不然没什么地方留言给你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