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1 Malaysia


国庆日是假期,是马来西亚独立53周年,是我这个身为马来西亚人的骄傲,
口不对心?
听而不信,见而不实,那什么才为真?

真是具体事物的组成部分,是存在于具体事物之中的情,是存在于具体事物之中的义,
这一切都是很抽象的感觉,根本触摸不到,但却在无形的情景下备受影响,
相互作用的性质和能力,是人的情绪感觉为之所动的客观原因和依据。

个人原则分辨真---归心,常说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我小人也?我君子也?
亏吃得起,益失得起,
政治上如能如此,期待的不再是团结,而是无止境的庆祝国庆。
对国家并没尽责,连当个选民都不抽空注册,
所谓的借口不外是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其实一张票决定一个希望还是失望不难,
难在人心是电视机还是摄录机。



不过政客是什么,小市民又能做什么,
不就坐在电脑前诉诉苦,赖在mamak档大小声吹水,
起兵讨伐你以为刘邦项羽复活吗?
不提他们起死回生,单提战争就足以让人生不如死,
生在文明时代的我手上神圣一票无论怎样都是注定要给与,
所以逼不得已也好,盲目画X也好,
时间到注册是肯定要的,
怎么说我都是个马来西亚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