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fail of science

每天不同的学校不外是劳累之余其实还有点乐趣,
转换的心情都因它的特别设计而影响,
好比如最深刻印象的是sjkc desa jaya 2 ,
一进校门就是连续走几款楼梯,喘气倒不会,
不过替学生倒会喘上一口气,
因为它是窄小多级,大人而言两级一步,
小孩的话一级一级还真运动!

虽然每一天教的课程都是早上花少许时间练习,
里头的科学原理一知半解就这样上课了,
可是不知职业病还是基本知识隐藏在脑里,
临场就一大堆科学词句都飙出来,
突然间觉得自己科学进步不少!

科学是我头号杀手,
什么这个那个还要什么制作电器之类的,天啊!!!
不是人都知道本人的科学初中一到初中五都是38分不曾合格过,
有时候同事很有型飘出有根据的字眼常让我摸不着头,
尴尬是有却都比不上我还不敢光明正大承认科学38分。
基于这科我是要从新学习,
反对于手工上的电器制作是不懂名称但胜在本人并不是虚有其名的手工王哦!

坦白说这份工作,娱乐于工作,兴趣于乐趣,
甚至每一天都带以科学方式制作出来的玩具回家加以更改成其他,
所以啊!
我想以后的生日卡不再是普通一张卡!

第一份成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