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SCIENCE tech




咸鱼白菜各有所爱,
番薯可以如何食用才能爱上?
最近电视节目播放封神榜,
杨戬一餐都不知要吃上多少桶饭方知饱,
然而娶了老婆加上岳父的阻扰而导致家境一落千丈,
番薯便是最饱足,不需银两的,
他俩以普通番薯妄想成鲍心翅肚便一餐!
简单一餐便能满足,我又如何才算是满足呢?

一张名片对他人而言是光耀,反之它对我彻彻底底是羞辱,
是我自尊心过强?
是我面对不了自己不在其位不谋其事所以感耻辱?
单单因这张名片挑起了反叛的心态,
成就了9/8/2010 第一天从新开始的教课生活。

我从不知是他们误了我的人生,还是我误人子弟,
本着良心教授我所知所学,
对得起他们,过得了自己。

science TECH
即使看着的你已白发苍苍,脑袋空空,
不过肯定你会取笑我,
一个科学从来不合格的人竟然真真确确打算教有关科学的事物,
这样和那张名片有何分别?

分别
明正言顺








1 条评论:

  1. 大学?中学?小学?幼儿园?

    噗~你……习惯我的嘲笑了吧?

    (FB不是上到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