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6月5日星期日

20151218台灣游二

內灣小火車
然來到新竹,不去內灣尋找田馥甄,罪大惡極啊。在新竹火車站乘搭火車的話,必須到竹北轉小火車,下次切記火車時間表,不然涼風雖好,惜時間也隨風消失。一日遊的旅遊區其實就可以不週末就不週末的逛,週末人多熱鬧,不週末人少視野廣。內灣一年不見,然是那個內灣。對啦,去年來過一回,今年舊地重游。去年的話,人家媽媽帶著我們和他個斯斯文文的表妹來看田馥甄,但是人家媽媽其實人沒有很老,後面的旅點他就無能為力了,也或許他已經當內灣是夜市般,逛了幾千次,所以我補回上次沒逛的點了。上回那輛小火車
里沒有很多裝飾,這次竟然遇上,還不是吃照片的時候嘛

合興車站
內灣的前一站合興車站,我們就先下站閒逛一輪。一個小小的小站就能讓你一天可以充實多。一開始的目標是內灣,然後火車停在合興車站,只要人多下車,當然跟風嘛!其實台灣
好的地方就是,不會浪費地區故事,所以這一站屬於愛情,故事大概是這樣,我沒有忘記的話以前有個男生,然後女生,最後有結果,所以細故事就在車站旁查看。哈哈哈。。
環保冰箱
火車站旁有很多愛情裝飾,情侶們可以在這裡拍照留念,當天就有情侶在此處拍婚照了。站旁有個漫畫車廂,裡面林林種種屬於80后的漫畫世界,可惜當天沒開,不然我想翻完那套
勇氣塔
棋靈王。你要絕對相信這些地方就是吃照片的時候,不管是環保,保留下來的建築,還是為了你停步的字眼。在往勇氣塔的方向有個冰箱,記得以後冰箱壞了記得捐出去或自己做環保,拿來放書本,小孩就不會拼命開真的冰箱找吃,而是開環保冰箱找書。合興站有個景點是我之前沒發現的,
hebe
我每次都說來新竹尋田馥甄,就只知道內灣,因為她的旅遊廣告是大大寫著內灣戲院。到合興車站看到藍色車廂我就知道了這裡是其中一幕。瞧,寫旅遊篇都要扯入田馥甄才甘願。
別聽我胡扯她了,我們這一閒逛,就天黑了。


內灣
當然沒有啦!!!你以為嫦娥不需要睡覺啊!其實一個站的逗留就剛剛好是小火車到站的時間,所以不需要擔心時間,


就讓時間隨著你的腳步吧!




通往漫畫世界
接下一站,內灣。出了火車站選擇往左邊開始,進入了漫畫世界,當然付費的,不然哪有機會讓你學習成為攝影師
漫畫世界里的漫畫和作家我不認識,所以沒有共鳴,只有欣賞而已。然後一路上不少試吃,每一個都說古早味,你就相信是古早味就好了。順著左邊直走就看到被台灣第一長,北角吊橋。第一長不長,走走坐坐的方式就約20分鐘就完成了。如果不要回程也是同一橋,可以選著轉一個圈才回到內灣。同一方向好像有薰衣草園還是溫泉等,一日遊就來不及了。我承認,其實是我們腳步慢關什麼一日還是兩日的事。
北角吊橋
這我買手信?忘記了。
這我吃什麼?忘記了。
我玩投籃射擊?花錢的沒玩
我拍到田馥甄人形紙牌?無法忘記是有的
我留字?一直自豪中文字很好看


灣就這麼一條街,願意花錢的話,裡頭一些古早玩具就是小時候記憶中的玩具。但是有一個青色的茶果,到現在還念著那個味道,口感。可惜忘記了什麼名字,就在車站右邊古早玩具店邊的古早茶果,有幾個款式,選擇了平常吃的那個款,十分有嚼勁。如有下次,我要再吃這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