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6月14日星期二

20151220台灣三翻天

來台灣最重要是留意活動,新北市歡樂耶誕城2015
們已經很早要離家出走接下來的新旅程離開新竹,但是交通工具都很繁忙。為什麼要早出門?因為打算逛了附近就開始
在演唱會前排等開場。當然有這樣的動力,必須要有那樣讓我有動力的偶像,你沒錯,灣就只有一個田馥甄。


到達新北市已經快兩點,去酒店吃不知道算午餐還是晚餐后,真的時間不知如何過,就天黑下起細細小雨,冒著小雨,護著相機等開場。有時候真的佩服前方的自拍棍,一枝枝不覺累的舉了一整晚。我啊!單單拿起相機拍個半小時就覺得手酸了。20142015的聖誕樹設計還是2014的比較特別,2015的簡單了一些,圖案都在樹裡面,2014年比較可愛。

连照片都说:都没有 :)
演唱會最氣餒的是什麼事情,你懂嗎?就是你想拍的那個偏偏不清不楚,你不想拍的那些就清清楚楚。然後最深刻的不是台上的Elsa,也不是田馥甄(因為太遠只能聽到他的聲音,看不清楚她)而是站旁邊的美眉的相機。我看著他的相機,簡直傻眼了。他和我的距離是一樣的,可他的相機竟然可以zoom到台上藝人。這樣比喻吧!他的相機就像近視戴上眼鏡的人,而我的相機卻是近視沒戴眼鏡。天啊!我的還加上250mm的鏡頭。我看了他很久,他一定懷疑我是不是有問題了。我很想問,什麼款式的相機,真是寶寶很想知道,但寶寶不說,錯過了一台追星神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