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crazy on FB

http://http://www.youtube.com/watch?v=X0Kj9PRcA70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直到现在总算有少许相信。
最近看得最多,想得最多不外是世界杯,
也许正确而言是帅哥啦!

小时候很怕发梦,因为在梦中所见所闻时时刻刻都要自己去承接,
纵然梦醒时身边躺着最爱的人始终无法改变已冒出的冷汗,包围四周的黑暗。
孟虽然不是真实,逃避也不算是懦弱,但长大后我依然从未离开过,
一直留驻原地铭记所谓的懦弱,
所以有时候深陷梦境遇上任何事情,耳边总是想起对抗,绝没有胆怯而放弃。
虽醒后还是一身冷汗,寂静的夜,可是却得到一份征服感,
怎么样的恐惧也不需要在乎了。

不过次次我都忘记一件重大事情----号码!
妈说难得发梦就不可以错过机会一定要留意号码,
我也把它栽入脑中每分每秒都要记得,
但往往就是忘记,是不是我过于冒险而导致失去致富的机会?
所以我想大概是时候收拾玩心,不然嫁不到有钱人,姑婆屋又没有镶金,蓝薄子更没有九位数,下辈子的生活怎么过?

安慰说钱财重要但买不到快乐,一天之中几乎能快乐的事情不多,
能让嘴角往上像涂上万黏胶放不下来更是百分之一的可能,
机率是少,可不代表不会发生吧!
其实快乐能用什么来定义?
某些人收到花就高兴,某些人有一餐温饱就能欢天喜地, 某些人无条件帮助也能开心,
某些人。。。
偶尔我也是某些人, 这意味着什么?

每个人的快乐都不一样,却不能否定你的快乐就不是我的快乐,
因此看看我的快乐会不会也是你的吧!
我梦见了 c 罗,当时他帅气的站在球场上的左上角,
接下来理所当然发生你我他想象得了的事情。



他只是一个转身起脚就将球踢到龙门前方(你在想什么)
球向一流的美直近龙门,然后a队友打算使出铁头功把球顶入龙门,
可惜球如狂风从a头上越过,接着后方竟然出现敌方门将想将球接住,
棋差一着,球还是擦头而过掉在龙门正前方,一看就知大好机会一举得分,
b队友来个旋风腿对着球踢去,
goal 定了,真的goal了!!


他的鞋子!!


当我看到他的绝招飞鞋入笼时已狂笑不已,现实我并不知有否笑出声,
只是知道笑醒了,之后一整晚关上眼睛,脑海就重复同一画面,
怎叫我睡得着啊?
然后一整天只要有空档就无法停止傻笑,
原来快乐是不由自主地!

连这款式的梦境都出现, 是否该检讨现实中的自己是不是很衰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