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memory about CCT

小孩要学习就尽量记更多东西,成人我要学习的不止牢记还得要忘记,
而倒霉的人生要牢记和忘记的东西一样多,叫我如何能达到那种天人水平?

记忆漂浮在脑海里,存在身体里永不分离,单一摧毁它,等于玉石俱焚。
然而能忘记,能回忆当然幸福,所以我相信自己的回忆,
记忆里与现实里只有一个她!

穿过岁月的风雨,是她在平淡的日子里成就我林林总总的小事至做人待物的任何习惯。
他人说打电来我家感觉很不一般,劈头第一句,哈罗,请问找谁?
这种无形的礼貌是训练同时也是习惯在不知不觉中侵入生活里。
她的规矩的确多,谁叫她是老大,小的没有一个逃得出她的魔掌,抗拒吗?
或许。。 或许这早已在这种习惯中深陷,无法自拔了!


她是个拍照狂,总捉着全家人来拍,
早晨朦胧不醒的,中午限制的pose,晚上的变服照,
我怨啊!
当了她多年会动的人型模特儿,现在望望我的facebook的照片,
我报仇了!哈哈。。。
拿相机的总不多拍照,所以我和她只有一张双人照。。
假如不见了会不会遗憾,不会!
因为张张照片都能让我想起站在前方指挥的她,


相中之人满是忆
相外的人同时记
情在记忆中
不舍不弃不离不忘


从小到大,她看尽我所有哭样,我。。 只是看过她哭一次,
一次足以使我犹如失去全副身家,甚至吸一口气都觉痛。
她说她人生没有多少年了, 只想要过自己的生活,
可是价值连城的古董不认同她的做法,
虽然我拙于说安慰的话,羞于说动人的话,
但我铁了心支持她的任何决定, 无论是对是错。
我反叛才支持?


如果她的眼泪像等于血钻,我怎么可能让它溜出手心,
当然一颗颗藏在保险箱里保护着!


我清楚
有些事情忘记才对自己有好处,可‘忘记’很痛苦,从前如是,今天也如是,
所以我强横地霸占属于这个女人的所有回忆。
人当然不能一直回头看,回味过去她对我的纵容,因为未来就让我纵容她!





201007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