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give you HELL

你扣响我微掩的心,握起我的手腕,给我把脉,说我拥有犯贱基因。
之前收费电视新鲜滚热辣播放美国正夯(GLEE)时偏不看,
等到不知多月后才愿在不收费电视上收看,
买到不觉存,觉存非钱力啊!

起初 HIGH SCHOOL MUSICAL推出连续三套电影版,
以歌舞曲带动整个剧情,不难想象正式一首首歌曲收入耳,让人听出耳油。
一套剧的成功不单靠剧情,歌曲的影响不少,
就像GREY'S ANATOMY--当DANNY 去世后,
IZZIE哭倒在病床时响起的CHASING CAR,催泪指数直线狂升,
掀起了内心的感触,很自然地剧情进脑,甚至乎喜欢上她。



此剧其实富有正面的讯息,激励,互助,
以歌舞以活力增添欢笑泪水带出他们对梦想的动力。
无可否认吸引的不是演员而是首首动人心弦的曲子,
所以我可以不持续性的每集收看都没问题。
不过与其翻听唱片里的歌曲,倒不如听看演员们自己演唱再配合剧情进展演绎歌曲,
别有一番风味!
基本上旧歌新歌我都不懂,但至少通过视觉让我听到它,认识它,不错!


要讲起来入脑的第一曲是不知哪一集,那个谁唱的。
那个谁大概出现一集,不是漂亮,看起来又有一定的年纪,
却反而有一把娃娃音的腔调,但是唱起歌来让人惊喜,震撼,爆发力甚强。
就正因我年轻不多想,忘记了那一集,所以十分懊恼。。。找不到啊!!

唉。。 
众里寻曲千百度,蓦然回首,那曲会在YOUTUBE处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