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TEST

星洲日报20100622
新教育

从生理上而言,人的学习类型分为
动觉触觉学习者;60%的通过触觉和动觉学习,他们需要摸物质,写,画以及参与具体的经验。
视觉学习者;30%的通过视觉记住课堂上看到/读到的东西。
听觉学习者;10%的通过听觉能够记住课堂上听到的东西。

测出的结果
V(visual)
K(kinestic)
A(auditory)


视觉型
从小非常听话,一般来说不做越格的事,
他是学校里最听老师的话,认真复习,认真做作业的,
这类型的喜欢在一个安全的体系学习和生活,
创造力上有一定的局限性。



由此可见我视觉上的享受还真算是一流,不美/残旧封面的书籍都会以喜欢的纸张包裹起来,
一,纸张循环使用
二,省钱
三,字体图片一再刺激本人的观赏欲
四,高中开始的学校课本,词典,作业簿,只要被要求包的我从不浪费钱购买包书纸,
所以一整个书包的书就像杂志,上课沉闷还能看一看提神
五,日历是桌上必定品,不是顺眼的图片怎么能让人过日子
即使测验多准确,我并没有10%去相信,因为自我了解比一天三餐吃什么还难,
这趟纯粹两字--视觉!
测验犹如算命都有自我安慰的效果,而且功效带来的影响无可否认很大,
虽然常说命运掌握在手中,可多少人的命运不被他人牵连?
如果活着只为自己,只为不受控制,那死亡来临之前也许只剩自己,
赢了命运, 输了自己。
蛮讽刺的是最终的结果到底是什么还不为知,
还是说来个误判,有不同的方面诠释得到不同的结果,使原本该走的路彻底改变?
倒不如出个例子,抢匪问;要钱要命?
你的答案是?
我的?
要了我的钱就等于取了我的性命。
别说什么我不珍惜生命,只是视觉上都会出现盲点,情绪更是往往比理智来得强烈,
造成这样的误判,理所当然吧?
不过,生命中是不是要有误判才算是一场没有输赢的比赛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