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ep 1-3


上几个星期开始,伟大不需付钱的电视台竟然播映这套美国在
2009年9月24日上映的 flash Forward,而我不到一年时间之内不是买dvd都能观赏到,
第一次我感觉原来m还是很时髦!
依据每个星期才一集真吊瘾, 悬疑,惊悚,科幻再掺和点儿灾难,
感觉好再一部典型的LOST,Lost 闪来闪去闪以前,
而它只需2分钟17秒就能FLASH出未来,未来与从前同样都是吸引人,
但较为关注应该会是自己的未来,可惜才2分几,Flash 了等于没有Flash,
只限于普通人我啦!相当然戏剧有它不平凡,
第一集里2分钟17秒后全世界的人亲眼目睹了他们的未来,当他们醒来时一切开始变的混乱了。全球大约有4000万人在飞机坠毁、汽车相撞、失足坠楼、意外溺亡等一系列意外事件中丧生。
其次,罕见的 "全世界人民集体大晕眩" 事件并非随意事件,所有人都通过未来的自己 "体验" 到了未来的生活。
重点有一,这段时间全世界的人都失去知觉,但翻查之下发现一人。。。。
当中洛杉矶FBI特工Mark Benford意识到这是在2010年的4月29日,
但他无法明白这一切怎么降临在自己的头上为什么会这样,
他妻子Olivia在短短时间闪出的竟然是自己出轨?
我想这是一个双方都不愿意看到的未来。
反而女儿charlie的未来有待考究,
一个谜!美剧就是喜欢我猜我猜我猜猜,不然怎显得编剧的势利呢?

Mark Benford开始根据自己的闪影来追查一个叫D.Gibbons的神秘人物,
不过一整个board上的字条有没有那么容易记哦? 过目不忘?
而一个自称D.Gibbons的女人却来到联邦调查局找Demetri Noh,
因为她在自己的闪影中认识Mark和Demetri,根据她提供的线索,
他们发现要寻找的是一个盗用了D.Gibbons信用卡的人, 他
正在犹他州盐湖城准备坐车离开,于是Mark和Demetri来到盐湖城追捕他,
接待他们的是当地警察局的一个女警,
与Demetri相同的是,她也没有看到任何影像,但是她并不象Demetri那么烦恼,
因为她看到那些目睹了自己未来的人饱受折磨,而她很庆幸自己什么也没看到,
也就不需要为那即将临的命运担惊受怕了 ,所以不就一命呜呼了!
看到未来就能改变未来,看不到未来随时都有机会失去未来,到底该如何呢?

虽说DEMETRI没看到属于自己的未来,但他的未婚妻却说实牙实齿看到他俩结婚。
说实在,距离那么远未婚妻看见的是不是他有待考证,
即使连我那么近距离看电视机都看不出是不是,没办法雪花太多,8tv收讯不是很好!
之后Mark经过一连串调查之后发现其实在1991年一群乌鸦也同一时间死亡,
原来之前用动物试验过,19年后先进了就采用人,
嗯。。。想犯罪的人确实多花款!

人连人,全部感觉都在同一个空间里上着网,很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