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never DIE

一别四年,四年又一个四年,如果说一日不看如隔三秋之感,
四年就等于4380年,我不就化成千年不老死的什么好呢?
twilight款?
没传统服装但传统跳下跳下?
还是蒲松龄版含着那颗寒冰玉不生不死?
木乃伊就免因制作过程the mummy里面大概见识过了。


“祸兮,福之所依;福兮,祸之所伏”
生命小小的历程祸福相依,即使千钻万金也不如一生经历,
如长生不死还会慢慢享受这份经历吗?
相反小孩总说等我长大后要怎样怎样,等小孩长大后就说等我结婚后,
等小孩结婚后又说等我生小孩后,等小孩终于生了孩子后思想改变变成等我退休后,
最后等小孩退休后可不可以说等我死了以后?
不知怎的,小孩把所有一切都错过,而一切又一去不返,所以小孩懂得享受长生不老死!
事实上,是人是鬼是魔是妖是尸是兽都有自己一套的定律,保持自然本性,
才合乎生命之道。


那到底长生不老死好不好?
我道无论好不好,你都会骂说
我喜欢梦想天边的一座巴比伦城,而不去欣赏今天在我面前的双峰塔!
无疑我是否想长生不老死,更别论西荷之战有否越位,
杯在手,西班牙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